【輕裝旅行,清潔推薦】膜殿純棉卸妝巾,每天30秒還妳乾淨的臉龐!

卸妝棉

編輯:yating@ReadyGo

「能快樂旅行的,一定是輕裝旅行的人。」——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在旅行包的選擇,後包背一定是我的首選,而對於旅行小物的標準也非常簡單——輕巧、實用;裝備不用多(畢竟不是要走時裝秀或是上戰場),精準地帶上幾樣必需品,讓背包留下一點能裝進旅遊回憶的空間。

矯情如我,雖然嘴巴上說這不是在走時裝秀,但臉上維持基本氣色的妝容在旅行時當然不能少(如果下個轉角遇到真愛怎麼辦),先別談我們需要多少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來遇見對的人,只有清潔產品才是真正需要「面對」自己的東西,清潔做的好壞不是外人看得出來的,自己的肌膚狀況與反應只有自己最清楚,而我們的肌膚也非常誠實,不夠確實的清潔甚至是錯誤的清潔,會出現青春痘、粉刺及臉頰乾澀等這各種警訊。「你真的清潔乾淨了嗎?」,我想這沒有人可以從我們的外表給我們解答。

關於清潔產品,我不是用過太多品牌,但是不同型態的清潔產品大概略知略知一些,從卸妝棉、卸妝油、眼唇卸妝液、去角質洗面乳,到洗臉皂都是我平常使用的愛將們(看到無印良品去角質壓多扁就知道了吧),我愛它們,但是孩子們,要帶你們旅行我真的做不到。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一樣,在旅行途中曾發生牙膏擠出來、卸妝油流出來,打開旅行箱發現一片汪洋的時刻。我不能帶上平日習慣的清潔產品不只是因為他們實在太多樣、太佔空間,又太讓人捉模不定了。(我該擔心的應該是下次出遊的旅費而不是這個隨時會爆炸的清潔用品吧)

當然我能這麼果斷的丟下他們,也是因為我發現了這個寶貝——「膜殿純棉卸妝巾」。

卸妝棉卸妝棉

MasKingdom膜殿純棉卸妝巾,如其名,他是款卸妝用的紙巾,厚度不到0.01公分、大小不到手掌大的這個包裝是我最愛的一個優點,通常只要滿足這個點我就給這個產品八分,但我必須說,這隻鹿(是鹿嗎)他是名副其實的十分!這麼高的分數不是我浮誇,這裡為您娓娓道來,它不只是攜帶方便,在使用上也非常方便,打開卸妝巾只需簡單地加入清水,就可以輕鬆地卸完全臉的妝容,不管是較厚重的粉底、全霧面會染唇的唇膏,甚至是防水睫毛膏都不是他的對手。旅行時帶著膜殿卸妝巾出門,即使稱不上神人,也容我叫您一聲——「達人」。講了這麼多,如果還不來實用給你們看就太沒意思了,讓我來帶你一起被(燒到)膜殿純棉卸妝巾驚艷吧!

前情提要,為了展示膜殿卸妝巾的卸妝功能,以下是我的重點化妝品選擇:高遮瑕的霧面「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為全臉底妝、「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做定妝,加上「Kiss me濃密防水睫毛膏 」與全霧面的「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在旅行時的妝容不用太複雜(睡晚一點比較重要),因此妝容可以選擇「黏著性」較強的產品,例如高遮瑕的厚重底妝、全霧面且會染唇的唇膏,可以方便我們在旅行時省去很多補妝的時間,也能隨時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第一次使用時,撕開純棉卸妝巾的瞬間其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名稱是卸妝巾卻更像卸妝紙,這樣乾式的設計其實更可以避免細菌孳生,再加上密封性的包裝設計完全不用擔心潮濕或是有揮發問題,畢竟是清潔產品,產品本身是否乾淨才是一切的重點呀。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純棉卸妝巾加入清水,將它浸溼即可。簡易的使用方式讓妳不管是在家裡、公司、飛機上甚至是荒郊野外,只要有瓶水,隨時都能還雙臉一個乾淨的皮膚!

我喜歡使用按壓的濕敷方式來卸妝,在卸妝巾停留或接觸到我的皮膚的時候完全不會聞到有任何的化學味,當然也沒有任何特殊的香味,因為膜殿卸妝巾是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及酒精類產品,如果你的膚質跟我一樣,屬於乾性的敏感肌,那麼我想你可以放一百二十萬個心。
 

眼睛部分因為有睫毛膏、眼線及眼影較多種產品,因此我通常會輕壓並停留一下,天然、純棉的材質讓整個卸妝過程非常舒適,可回收、分解的紙巾也對環境非常友善,讓你平日天天用也不用擔心會有不環保的問題。

全臉卸妝完之後再用簡單的洗面乳做二次的清潔就可以了。這邊我使用「膜殿 有機植萃洗臉紙」,一樣是我旅行時的愛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只要30秒,簡單的一個選擇,卻能給你大大的滿足與方便。下次出門,跟我一起輕裝旅行吧!

 

原文來自旅行首選參考網站:台灣旅圖Ready Go小編真心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