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喜愛使用香氛精油蠟燭,在漫長的一天工作結束後,回家泡澡時點上一盞香氛精油蠟燭,讓身心靈放鬆。膜殿建議每次使用大約2小時,能讓身心放鬆就可以了,剩下的香氛精油蠟燭可以留到下一次使用。但應該如何「保養」香氛精油蠟燭,才能讓蠟燭燃燒出來的香氣更濃郁更勻稱更耐用呢?
 
以下告訴您7個膜殿香氛精油蠟燭的「保養」知識:
 
 
 
1第一次使用膜殿香氛精油蠟燭
第一次使用膜殿香氛精油蠟燭時建議燃燒超過一小時,使蠟燭勻稱地燃燒,表層完全融化,散發迷人香氣。
 
2於通風處使用
蠟燭要在通風處使用,但要避免放在過於通風的位置,因為強勁的風力會加速蠟燭的燃燒速度。
 
3修剪燭芯長度
蠟燭使用前也要修剪燭芯長度, 0.5到1公分是最洽當的長度,可避免產生黑煙和燻黑容器。
 
4熄滅蠟燭
千萬不要用嘴巴吹熄蠟燭,很容易將蠟油濺出和產生黑煙,建議使用專門的熄燭器具滅燭罩。 
 
5調整燭芯
當蠟燭熄滅後,建議將燭芯拉回原來的高度,調整到正中間的位置(融液狀態),修剪至0.5到1公分的長度(建議蠟燭凝固後再修剪,不然燭芯屑會掉到蠟油中),方便下一次使用。
 
6清潔蠟燭
如果蠟燭沾上灰塵,可以直接用乾布擦拭,如果累積了很多灰塵可以用化妝棉沾酒精擦拭,或是用膠帶的粘性粘灰塵。如果玻璃容器被燻黑時,可以使用棉花沾一點肥皂水,擦拭玻璃罐表面,就可以把黑煙的汙斑清理掉。
 
7保存期限
蠟燭開封後,請於半年內使用完畢,以免蠟燭的精油揮發,影響香味效果。未開封置於陰涼處可以存放1到3年左右,以產品包裝上期限作準。  
 
MASKINGDOM膜殿 香氛精油蠟燭 2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