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發明獎,韓國美妝推薦,天然有機保養,膜殿,面膜禮盒,面膜推薦

今年膜殿以精品面膜品牌之姿,在美國匹茲堡發明展上展露全方位實力,以貫徹環保面膜的品質及創意驚艷了各國評審,除了從外包裝的講究:可被回收的9層鋁袋、自日本進口的可分解大豆無毒油墨、還有令人愛不釋手的黑面琵鷺紙雕禮盒,使用的是經陽光曝曬後即可分解成灰的石頭紙材質,並不加任何膠著物,此項設計也是膜殿的獨家專利…。

除此之外,精華液中不添加任何動物性原料,進而用植物性成份取代,其中最特別的原料,包含了:山苦瓜、牛樟芝、馬告、山芙蓉、蝴蝶蘭、檳榔葉…這6種獨家植物萃取專利,再次證明了膜殿的創意除了用在行銷方面,連在面膜精華液的配方成分中也看得出來,例如日常生活中的食材-山苦瓜,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的2.7倍;馬告及檳榔葉具有皮脂調理因子,能夠平衡油脂分泌、幫助老廢角質代謝、緊緻毛孔,抗氧化、收斂修護的效用,泰雅族族人特有的黔面(紋面)文化,就是使用這兩個原料做傷口的抗炎及修護;台灣原生的蝴蝶蘭萃取物更有美白保濕抗老的效用,即使將其稀釋40倍後,美白效果仍可媲美0.5微克的維他命C!

也因此讓發明展的評審們對台灣植萃的保養療效嘖嘖稱奇,更對膜殿的環保面膜印象深刻,因此奪下農業類的金牌,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