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還單身,相信一定會很注意自己的打扮;但如果妳已為人妻子,別以為就可以放鬆囉!所謂食色,性也!追求美的步伐,永遠是男人的天性,就算妳老公再如何說不注重外表,也要為自己的美而努力唷!

1208311441534864   

常聽人說,結了婚,就會被繁雜的家務搞成黃臉婆,但其實臉色泛黃的原因有很多種,而其中最大的因素,都是來自煮菜的“油煙”。

 

大家可能不知道,油煙對女性皮膚的傷害更大,它不僅會謀殺皮膚的活性因子,產生自由基,造成皮膚的“氧化”;當油煙顆粒附著在肌膚上,還會造成毛細孔阻塞,導致肌膚粗糙、皺紋,黑色素增多並轉變成色斑。

 

因此,要如何讓美麗避免在家務中磨損,當個精緻女人,可是有秘方的唷:

 

1.抽油煙機一定要開:

 

先開抽油煙機再烹調,因先開抽油煙機,會使其形成一個氣流,當烹調產生油煙時,油煙會順着氣流的方向被排除,以減少油煙溢散,降低暴露機會;烹調時,近烹調處的窗戶也不要打開,以免因風的流動而影響抽油煙機的排煙功能;另外就是,烹調結束後,最少延長排氣10分鐘。

 

2.烹調保養要做好:

 

因為油煙是讓肌膚產生自由基的超大敵人,因此下廚時,可以選擇塗上一層薄薄的隔離霜來隔離油煙;炒菜時,油勿加熱至冒煙後再炒;如熱愛油炸、爆炒等重口味,即使沒化妝,做完菜後,也要記得卸妝並洗臉,因為油煙的粒子會黏著在肌膚上,破壞肌膚的保護膜,因此必須要第一時間把臉卸洗乾淨,才不會讓肌膚持續受到傷害。烹調後,可以選擇一些抗自由基的保養品,像是有「自由基清道夫」之稱的「富勒烯」(Fullerence C60)、植物多酚Polyphenol等,徹底防堵油煙所產生的傷害。

 

推薦商品:

 

對抗油煙的最好殺手~【MasKingdom膜殿】新生緊膚面膜

心情風景-03(正)新生緊膚面膜   

添加兩大抗老天王天后─富勒烯及Q10,再搭配珍珠蛋白,不僅能修護肌膚,吸取自由基,延緩老化,改善細紋、鬆弛、暗沉等問題,還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增加肌膚的彈性。其中咖啡因,協助緊實拉提,幫助肌膚更加緊緻;精胺酸,協助肌膚修護、強化防禦力。添加植物多元醇,提昇角質層之彈性及柔軟度,加上玻尿酸形成天然鎖水屏障補水修護,給肌膚完善的保濕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