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紅回台灣。MasKingdom膜殿-輕精品級面膜部落客:cuterosalind1016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面膜界的大勢~哇哈哈
連假開始了耶
大家有沒有什麼打算要去哪裡玩哩?
因為昨天剛好遇到我的生日
所以已經先提早下去彰化小旅行了一下
其實最近很熱愛這種短暫旅行的感覺
尤其是從義大利回來以後更是這麼覺得
因為10幾天的旅行到後來都會覺得身體很累
短暫兩三天的小旅行就有出去有玩到
可是身體上和心靈上又不會太累的感覺
所以最近很愛這種輕旅行呢~~

哈~~說到輕
因為前幾天剛好抽空出席了記者會
我也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台灣自己的輕精品級面膜
就是MasKingdom膜殿這個牌子
官網:http://www.maskingdom.com/
他們是從香港紅回來的面膜品牌唷
日本、香港、台北媒體都採訪過~

有找到影片順便分享一下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面膜長得都超級美麗啊!
MasKingdom的面膜,強調以極高生技研發力
結合台灣在地水、農產等原生植物萃取,
更集結各方文創藝術家,包裝漂亮不說也很適合送禮
還幾乎每一片都是33ml精華液的爆漿面膜哩!!!

這天出席的部落客只有我和娃娃兩個人
不過也很久沒聚在一起哩
每次都要活動才會碰到~哈!

活動辦在艾美寒舍
當天的餐點讓我太懷念了呀~
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都超好吃
下次還想要再來吃BUFFET
(逼: ............說好的減肥呢

這就是創辦人宋美蒔
其實她本身也是ERH品牌的創辦人喔!
所以膜殿是ERH的姊妹品牌無誤
出發點都是"希望做一個我自己敢用的化妝品"
到後來才把品牌精神給發揚光大~~真的是台灣之光阿!

很厲害的一點是他們家包裝安全性也是做得非常好
不同於市面上的兩三層鋁袋壓模
他們家做到9層壓模,就是要確保內容物不變質和安全度
加上迦碼射線消毒,可說是業界最高安全規範

現在他們家在松菸誠品1樓還有西門町都買的到
西門町的店面甚至是小型的博物館
改天我也想找機會去逛逛~~

當天我們有拿到小型的試敷片
材質真的超透水分度又好高
遠看幾乎都服貼在手上了,和膚色融為一體XD

重點是有敷的手和沒有敷的手比較起來
有敷的那一隻手,手背的色號真的亮了一度
果然是因為吸飽了水分的關係~~

哈~~
這試敷的小面膜上頭還是有皇冠的哩!

這是娃娃的手
圖片右邊是有敷面膜的手
圖片左邊沒敷,真的光是肉眼看就好明顯耶!

然後就是他們四月推出的新品「玩美原素」系列
以原住民文化、日常植物及美感傳承為主題
每一片的包裝還有繪畫都超用心
重點是成分也都很厲害~你們等一下就知道了!

順便再把一些其他系列的面膜側拍圖也都放上來
光是包裝就覺得也太用心了吧!

像這樣子傳情卡的模式
裡面有小卡可以寫字
還有可以立起來的框架
拿來送禮也好適合

「MasKingdom膜殿」目前已經有有「玩美原素」、「漢方鑑美」、「荼蘼秘方」、
「大紅帽小野狼」、「都會儷影」、「動物膜法」、「心情風景」、「花間雅集」等系列
一百多款面膜,以不同保養需求、成份訴求及包裝風格
滿足不同客層深度的美肌體驗啦~~

接著來看看我把那些面膜帶回家了吧
還沒有空全部敷上一輪
但是已經是敷了好幾片都超滿意
材質服貼臉型不說之外
精華液也是滿滿的非常充足
真的,有它們的價值在

光是包裝就超美了
還裝在這個非常有特色的原住民檳榔袋裏頭
主題則是呼應女性一生不同階段的玩美
讓保養昇華為一種文化體驗
怪不得許多遊客來台灣都會特地去購買回去當伴手禮
這麼漂亮包裝的面膜又帶有台灣的特色
如果是我收到這種禮物也會很開心~~
(我可是有名的面膜控啊 家裡隨時備有百片面膜來著XDD)

接著,就來看看這系列的六款面膜囉!
六款中有三款黑面膜三款白面膜
看看圖騰上的女生是張開眼睛還是閉著眼睛來分
閉眼睛的就是黑面膜的款式~
女生摘開眼睛的則是白面膜
超妙的分法對吧~~

台灣原住民無患子山蘇面膜

01台灣原住民無患子山蘇面膜
閉眼睛的就是黑面膜唷!!
這片超適合我~~因為可以改善暗沉,解除肌膚危機
無患果富含大量維他命C,山蘇可保濕潤澤,讓肌膚飽滿透亮

台灣原住民月桃葉木槿面膜

02台灣原住民月桃葉木槿面膜
這片的訴求很特別呢
因為比較養顏滋潤,強調女生在妊娠期間,更要美美的過

台灣原住民山芙蓉莓果面膜

03台灣原住民山芙蓉莓果面膜
裏頭的成分有山芙蓉、莓果、科技植萃因子、紅石榴萃取還有玻尿酸
可以增加肌膚的保護力,這片我也很愛!

台灣原住民小米酒紅藜面膜

04台灣原住民小米酒紅藜面膜
這片主打的是煥采功效
小米酒及紅藜含有大量多酚,可幫助肌膚抵抗外界問題

台灣原住民檳榔葉馬告面膜

05台灣原住民檳榔葉馬告面膜
這片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尤其在夏天
因為添加檳榔葉及馬告萃取
內含皮脂調理因子能夠平衡油脂分泌

台灣原住民飛魚卵山芋面膜

06台灣原住民飛魚卵山芋面膜
主標語很妙「臉和鍋子,應該分得更清楚!」 哈哈哈~
總之一片面膜補足肌膚所需的營養及水分

另外讓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這組「黑面琵鷺禮盒」了
邀請國家級紙雕鬼才洪新富精製而成
使用環保紙材可分解的石頭紙,展現台灣特色之美。

打開的形狀也是超美麗呢~
這個拿來送禮的話,收到的人也太開心了吧~>\<

黑面琵鷺禮盒

裏頭的面膜也是很古風設計
不過面膜的種類都是可以自己挑選的喔~
這次我挑的是

光采賦活面膜

深層清潔面膜

舒緩修護面膜

銀杏3D抗皺緊精華面膜

極淨白精華面膜

水活修護面膜
恩~這一系列都超級古風
光看包裝就很捨不得用啊!

還有這個漢方面膜
也是做成一個紙卡片可以送人的概念

重點是成分居然是靈芝MIX山藥
感覺超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
都被他們拿來融入到面膜裏啦~哈

接著我挑選了自己很喜歡的幾款面膜來敷給你們看
玩美原素這系列都是有兩劑型的
記得都要先擦完第一劑活力前導精華
才把面膜敷上去喔!

我先敷的是這個山芙蓉梅果

前導精華是水潤的精華液
透明的帶一點點稠度

完全毫不客氣地抹上去XD

然後再敷上面膜
就是個急救保養啦

黑面膜的材質很特別
最近臉色黯沉的人
很推薦這系列~~

逼媽這天也跟我一起敷面膜
她敷的是台灣原住民無患子山蘇面膜
我們兩個變成了小黑人XDDD

這系列的水潤度很夠
所以我這天敷了20幾分鐘還很水哩
完全部會有水分被吸走的感覺
而是保留了嫩度在皮膚上

重點是之後出門我就上保養直接化妝了也沒起屑屑喔!
因為有的面膜如果敷完沒有洗掉再上保養就會有屑屑
化妝時就會變得有點麻煩
應該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吧~

還有我也敷了這款飛魚卵山芋面膜
因為實在太好奇了到底敷起來是怎樣
本來還以為會有魚卵在上面之類的(大誤)
結果沒有啦~這系列都是很淡淡的清香
就是萃取了精華在面膜裡面這樣而已

這種天然蠶絲布面膜紙我真的超愛的
高親膚性、高滲透性、高鎖水力及高服貼度
完全就是完美貼合臉部輪廓阿!!

加上前導精華液的助威之下
感覺保養也可以變得很簡單哩

敷完面膜的皮膚也是啵~~亮!
而且是持續很久的亮度
不會說到了隔天又暗沉下來

所以現在只要有活動or隔天要出門拍照
我前一天一定會好好的敷個面膜
讓皮膚吸收了精華,油水平衡之下
感覺膚況就會穩定很多
完全就是愛美女生的保養好幫手阿!!!

好啦
那今天的面膜大軍就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我知道很多孩子說受到我的影響也開始囤起面膜來
其實我真的是很熱愛面膜這種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法
所以才會想要跟你們分享囉~哈哈

arrow
arrow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