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脸霜用的多看的多~洗脸纸有看过吗?

这在我们日常里是再普遍不了的生活用品!

可是在现今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洗脸的产品从洗脸霜进化成像纸一样的剂型我还真没想过呢!

这次要分享的是Maskingdom膜殿的有机植萃洗脸纸

洗臉霜,洗面乳,清水卸妝,有機洗臉紙,高科技美妝,醫美保養

先来两张产品写真照

 天然有機,深層清潔,快速卸妝,有機保養,膜殿

第一次收到时打开包装盒,确实有被惊艳到!

连外包装也做的这么讲究,想必内容物也一定不会敷衍了事的!

突然间,对这号称上市三个月内就引起全球抢购的洗脸纸有信心了起来,

觉得这应该不是产品公司想出来的噱头而已

 

这洗脸纸有四款包装盒,每一款都漂亮到不行!

外包装盒的图案每一款都是经过多道手工程序的3D雷射雕刻工艺!

而里面的洗脸纸呢?

利用快速干燥萃取技术,将八种天然有机的成分留着,

有保湿修护的乳木果油,蜂皇浆,杏仁油和阿甘果油❤

有深层洁净的鱼腥草和露珠草❤

还有镇静抗敏的芦荟和甘草❤

 

说了这么多

我们来看看洗脸纸的庐山真面目吧!

部落客分享,美妝試用大隊,卸妝紙,洗臉紙,潔面紙,氣墊粉餅

气垫粉饼盒里装着洗脸纸

在外面把盒子拿出没打开的话会被以为又是那个牌子新出的气垫粉饼吧

文創美妝,有機保養,無添加,溫和洗臉,敏感肌

每一次要洗脸时的用量就是一片洗脸纸就对了!

清水卸妝,泡泡卸妝,輕旅行,旅行保養,簡單生活,膜殿

沾到水的那部分马上就变透明了!

泡泡洗臉,減法保養,樂活,輕旅行,美妝試用推薦

完全在手上融化成凝胶的状态了!

洗面乳推薦,正確清潔卸妝,日常保養,卸彩妝,自助旅行打包

加水搓揉成泡泡状态就可以开始洗脸了

不过当天我在试用时虽然有在手上搓出了泡泡,可是我并没有马上洗脸哦,

这只是想实验看看如果只单纯用手的话能搓出多少泡泡

我自己洗脸的习惯是一定要用起泡网的↓↓↓↓↓↓

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溫和泡沫,卸妝紙,起泡網,打泡網

敏感肌適用,敏弱肌,天然胺基酸,鹼性洗面乳,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

按照我自己的习惯用起泡网把泡泡搓出来后就往脸上抹做洗脸的动作啦!

在洗着脸途中,我感觉到真的很温和,因为这产品用在我脸上完全没有刺激感,而且整个洗脸过程是很舒服的

痘痘肌適用,油性肌膚,溫和洗面乳,卸妝清潔推薦,膜殿洗臉紙

冲水后的肌肤确实有感觉到把脸洗干净的舒爽感

(请自动忽略我的痘疤

 

看我脸的皮肤连血管都看的那么清楚就知道我的皮肤是很薄的,

薄的皮肤对于刺激性的产品感受会更深,一个产品好不好用在我脸上就知道了

而且我为了测试这洗脸纸的保水度,我洗完脸后都没擦上任何的保养品也不会感觉到脸是紧绷的涩涩的,

这说明这洗脸纸并不会把你脸上的水分给去除,只是会把脏污给洗掉而已

*-。-。-。-。-。-。-。-。-。-。-。-*

 

是说现在的科技日新月异,会不会有一天科学家会发明一种像磁铁一样的东西,

把脸上的彩妆脏污给吸在磁铁上,那我们连洗脸的动作也不用做啦

(好吧!是我太异想天开了)

 

 

by Ee Eelin

 

 

》回部落客推薦 看更多試用分享《

<<<馬來西亞熱賣中!!快到PIXstyleMe粉絲團>>>

<<<膜殿台灣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