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過去,新的一年到來!

緊接著就是年節假期了~你也遇到過年送禮的傷腦狀況嗎?

送禮推薦,面膜禮盒,創意禮品,年節送禮,人氣伴手禮

 

常常因為時在想不出來而胡亂買了常見的食品禮盒或是補品,其實最後都容易堆積在對方家裡吃不完,送禮的心意反而被不合宜的禮品降低了,年年戶戶都送一樣的食物禮盒,想來點新意又不想花大錢?上網搜尋過年送禮推薦,只見一堆警告跟規矩,光看完就讓人哭笑不得了,更何況要找到兼具質感與品味的創新禮品~快繼續往下看10大送禮禁忌。

 

牌定位在國際精品伴手禮的膜殿Maskingdom,每一個產品開發前都是以消費者使用習慣問題及全球大數據作開發評估,所以每個產品都對消費者有著「解決日常問題」的功用存在。

從解決快速洗卸清潔問題的有機洗臉紙、降低卸妝麻煩及減少肌膚拉扯的純棉卸妝巾,到未來即將推出可減輕現代文明病的可視型溫熱眼膜,廣受國內外旅客及企業主喜愛,因為除了創意的功能、精美的設計及獨特的產品內容,膜殿Maskingdom也貫徹綠色安全保養的理念,將綠色環保的元素時見在每個產品中。

 

膜殿純棉卸妝巾,卸妝布,快速卸妝清潔,旅行保養,清水卸妝

(↑膜殿純棉卸妝巾不同於一般卸妝濕巾,獨特專利技術減少細菌孳生及彩妝卸不乾淨的問題)

 

中最熱銷的黑面琵鷺面膜禮盒,更是當作來台旅遊的伴手禮、及各企業逢年過節送禮的禮盒,膜殿賦予護膚保養產品獨特的新意,讓送禮者傳遞出最誠摯的用心及精緻的禮品,被世界各地的鐵粉推薦成為全球最具綠色時尚保養品。

 

膜殿,雙劑面膜,旅行保養,國際設計獎,文創美妝,面膜推薦,民族風設計

 

禮的踩雷陷阱!! 10大注意事項:

1注意禮品期限,別過期!
2檢查標價撕了沒
3諧音不吉的物品
4盲目亂送禮

5避免送保存不易的生鮮食品
別送年糕、粽子
7錯過對方
8送補品要小心
9送禮太貴重or高調 
10太晚宅配大塞車

(以上注意事項參考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