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
#不專業開箱之這是粉餅還是洗面乳??!

一打開我真的以為我收到氣墊粉餅耶
重點是這個外觀設計也太美了吧
❤️頂級3D雷射雕刻工藝❤️
帶有原住民圖騰的設計超級適合拿來當伴手禮送給我們外國的朋友們‍♀️

哞哞到比較鄰近的國家旅遊時,通常只帶隨身行李, 這個時候洗臉紙就非常實用不用再想哪個瓶瓶罐罐有沒有超過100ml,會不會被丟在機場的垃圾桶裡啦
一片只有0.01mm 就能卸妝+洗臉+保養
一片抵三罐最適合像我這樣的小懶人

使用方法其實跟我們洗臉一樣 
拿出洗臉紙加上一點水就能搓出綿密輕柔的泡沫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偏敏感性肌膚也不用怕喔

這是8種天然有機植物萃取,PH值5. 5~6.5
純天然
洗完保濕不乾澀還 透亮(剛洗完媽媽以為我有帶妝耶)
現在機場也有販賣
自用或是送歪國朋友都很適合唷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maskingdom.com/ 
FB粉絲團:maskingdom.tw
IG:@maskingdom_tw

附專屬折扣序號
輸入折扣序號「kaii 」可享洗臉紙優惠

#Maskingdom #膜殿 #有機 #無毒 #綠色 #面膜 #洗臉紙 #每天花不到10元 #通過632次敏感測試 #減少粉刺痘痘 #超輕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