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如果我明天就死掉,是否還有想做卻沒有完成的事?吉田榮作

22、我之所以有今天是因為出身貧寒、有志的關係。松下幸之助

23、我要把雙手身出來讓世人看,我雖然奪得了這麽多土地,死後卻連一點塵埃也沒有帶走。亞歷山大大帝

24、勿道人之短,莫說己之長。朱子家訓

25、生活盡可低,志氣當高潔。深田欠彌

26、你不能和一個握緊的拳頭握手。印地拉·甘地

27、生命是一頓豐富的宴席,有人卻寧可挨餓。利奧·巴卡力士

28、我整個生命都在書房裡,坐在這裡,感到內心的寧靜這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位子
柏楊

29、人生的價值以及他的快樂,都在於他有能力看重自己的生存。歌德

30、如果擬任為輸贏是最重要的事,那你輸了。歐康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