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以各種創意造型出門搗蛋的節日,想要有漂亮又恐怖妝容嗎?以下5個必須知道的萬聖節彩妝觀念:

 

1底妝

 

完整的彩妝不外乎就是底妝、唇妝、眼妝的搭配,首先介紹最重要的底妝,萬聖節的底妝一定白,而且是慘白病態的妝容,在眼部及顴骨處畫上淡淡的陰影效果,讓五官更突出,慘白的病容更有消瘦的感覺。甚至連眉毛與睫毛畫上白色,或使用白色假睫毛,效果會更好。慘白病態的底妝適合女巫、吸血鬼等造型。

 

Photo by Edgar Perez on Unsplash

 

2唇妝:

 

第二就是唇妝,唇妝一定要濃一點、顏色深一點,可以配合造型選擇唇妝的顏色,最常見的就是吸血鬼的血紅色唇彩、充滿神秘魔法色彩的深紫色唇彩、哥德風格的黑色唇彩,變裝吸血鬼化上血紅的唇妝,還可以在嘴角畫上鮮紅血跡,完成剛吸血的妝容。

 

2眼妝

 

眼妝方面最常見的當然就是煙熏妝和貓眼妝,哥德蘿莉(Gothic Lolita) 的分段式煙熏貓眼妝,在中間眼頭處貼上黑色圓珠作裝飾,帶有華麗、黑暗、神秘與恐怖的色彩。

 

4血腥恐怖:

 

想要更血腥、恐怖的妝容,可以在面部或身體畫上燙傷、瘀青、爛肉等皮開肉綻的特效妝。

 

5大膽實驗

 

萬聖節就是一個讓人玩得瘋狂的節日,可以將臉部當成畫布,隨心創作,大膽實驗。

 

如果還沒想好造型,女巫、吸血鬼、瘋子、鬼娃娃都是經典絕對不NG的造型選擇。如果沒有太多的時間和心思打扮,建議以黑色系為主題,搭配黑色系服裝,簡單底妝及眼妝,也能低調配合主題。

 

最後玩得再瘋狂也要保養肌膚,一定要徹底清潔肌膚,使用膜殿純棉卸妝巾,難纏的萬聖節彩妝也能輕鬆卸乾淨,口代尺寸方便攜帶隨時卸妝,無油無酒精成分天然不傷害肌膚,洗卸乾淨後要加強肌膚的保水與修護,才算完成保養。

膜殿純棉卸妝巾 https://lihi.cc/EumHg

 

 

MASKINGDOM膜殿,時尚的保養體驗。】

#MASKINGDOM #膜殿 #有機 #無毒 #綠色

MASKINGDOM膜殿官方網站:https://lihi.cc/h4u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