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女性喜歡敷面膜,是快速保養美容的好方法,據調查台灣一年就用了1億5千萬片面膜,數量非常驚人,以面積計算,相等於可鋪102座的台北小巨蛋!
 
有些藝人更是出了名愛敷面膜,楊丞琳和曾之喬是眾人皆知的面膜控,被稱為「面膜狂人」的女星范冰冰曾說:「一年要用超過700片面膜根本遠遠不夠呀!」,換計過來,平均一天使用超過一片面膜,難道一天一片面膜就是這些女藝人保養的秘方嗎?
 
面膜真的那麼神奇嗎?
 
面膜可以提供快速保濕的作用,讓面部肌膚的補充水分,加強肌膚鎖水功能。還有美白、抗老化、修護等等功能性的面膜,可以修護臉部被破壞的膠原蛋白,改善暗沉現象,幫助肌膚延緩老化,讓肌膚還原白嫩光滑。
 
修護面膜平衡配方-祝你好孕之雪絨花萃取精華面膜
 
 
 
 
但需要每天敷面膜嗎?
 
每個人臉部膚質都不一樣,所以也沒有一定的規定,但是美白、抗老化等等功能性的面膜就不建議天天敷,每天敷一片會過度刺激皮膚,而基本款的保濕面膜則沒有這種問題。
 
保濕面膜-祝福面膜小人退散蠶絲面膜
 
 
 
 
膜殿建議大家每週使用兩、三次面膜,至少每週使用一次。使用時要先潔膚,之後敷上膜殿祝福面膜,再塗上精華液,面膜輕柔服貼於全臉15~20分鐘,讓每滴精華迅速直達肌底,移除面膜後,也要按摩臉部幫助精華吸收,這樣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臉部皮膚出現紅、腫、癢、燙、脫皮這樣的狀況,也不建議使用面膜。因為那時候的皮膚變得很脆弱和敏感,不適合跟過多物質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