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保養推薦】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讓我優雅的旅行

自從前幾年開始嘗試自己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我就發現每次出國要準備的難題反而不是旅遊的路線跟交通,而是旅遊該準備的行李!

衣服、化妝品、保養品、鞋子…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生,穿搭造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每次出國怎麼不重複穿搭又不能把行李塞爆,就是我最頭痛的問題…
除此之外,因為還要讓敏感的皮膚適應當地天氣,又要帶一堆慣用的化妝品跟保養品(白眼大翻三百圈...)
但出門在外才幾天~需要帶的瓶瓶罐罐數量真的很驚人...(況且還要留空間裝要買回來的東西欸),
加上飛機上又有液態品每罐不得超過100ml,總共不能超過1公升的規定,所以瓶瓶罐罐真的很麻煩啊…之前從倫敦要回來的時候海關差點把我整包化妝包丟掉…= =
 
但最近發現了這個高科技的三合一保養神器!!不含皂鹼的膜殿洗臉紙~
光聽到這東西是洗臉卸妝保養3合1,我的眼睛瞬間都亮了…一想到出國、出差、露營(雖然我不露營) 、上健身房運動、游泳…都 超 方 便!
 
有機洗臉紙,敏感肌,旅行保養推薦,膜殿,樂活
不過三合一的產品是不是真的把妝卸乾淨呢?於是就找了一天來開箱試用~~~外盒包裝是用3D浮雕的技術,所以做工精細得很美,看起來是像皮革感的材質,摸起來是有凹凸面的觸感。
洗臉紙是一張一張很輕薄的,一盒總共有100片,正裝50片,還送一份補充用的50片,且補充用的也是用內裝盒裝起來,到時要換的時候直接把內裝盒換掉就好囉~質感更加分!
三合一洗臉紙,正確洗臉,卸妝產品推薦,美妝保養推薦,膜殿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的洗面乳一樣,加水搓揉洗臉紙就會溶解起泡,讓我覺得很驚喜的是~它的起泡續航力有夠強!!試用的過程中我一直加水,它都還能一直持續起泡!
清潔力很夠,我用了粉底、口紅、眉粉跟眼線都是馬上就洗掉,只有睫毛膏需要多搓揉幾下,但也是能卸得掉~(睫毛膏只是輕微的刷了幾下,並沒有用特別濃密型的喔)
美妝試用,洗卸三合一,旅行推薦,膜殿有機洗臉紙,輕旅行
小資推薦,偽素顏,素顏霜,洗臉紙,旅行清潔保養,清水卸妝
 
而且洗完皮膚竟然不會覺得繃耶~對於極度乾燥肌膚的我來說,光是洗完臉不會乾就整個完勝了!!更何況洗臉紙又小巧方便、又美觀輕便(大心)
日常上班我都是化淡妝,使用的時候只要拿出一片洗臉紙就足夠用全臉了唷!
出門在外最怕麻煩了,但膜殿有機洗臉紙讓出去玩一點都不麻煩!!
 
算一算價錢…其實一張洗臉紙不到8塊錢,就可以取代三種保養品的效用,實在是很划算,而且用水量又省~
就長久之計看來,是個很可以購入的高科技產品啊!造型又美,光是給姐妹們看就變揪團購了哈哈~
讓我突然想到也是個送禮物的新選擇耶!最喜歡買有賣點又實用的禮物了~~~
試用過程紀錄>>>https://youtu.be/xVWn3XxbvTg
 
小資女,旅行清潔保養,樂活保養,天然有機,卸乾淨,偽素顏,膜殿洗臉紙
 
 
#自助旅行 #卸妝推薦 #眼唇卸妝 #正確洗臉 #敏感肌膚 #膜殿洗臉紙 #天然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