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自宝岛的伴手礼——膜殿部落客:爱幻想的伪淑女
说起来最近好基友们出门的概率有点频繁,不间断的在微信上看到各路人马奔向各地。这不从宝岛回来的好基友,妥妥滴给我准备了礼物,美名其曰伴手礼,我是很清楚这位仁兄懒得给我买东西了,看在伴手礼相当给力的份上,来一个秀秀。好基友就是用来给我吐槽的。

来自宝岛的伴手礼——膜殿

充满了浓郁的源自于台湾原住民风情的面膜包装各种图案繁花似锦。这个系列礼盒叫做玩美原素。源自于台湾第一面膜品牌!不知道这位基友是怎么从宝岛千万家的面 膜中给我选到了这款。不过据说最近的宝岛上各大新闻都会有这个品牌的露出,口碑也相当给力,被女人我最大还收录了的说。

来自宝岛的伴手礼——膜殿

浓浓的民族特色是整个包装带给我的一大视觉享受。说起来MasKingdom膜殿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台湾精品面膜品牌,品牌创办人宋美蒔小姐主张打造时尚界的快速美学,而“让保养蜕变为一种文化体验”则是MasKingdom的美丽口号。

台灣原住民面膜伴手禮│台灣國禮

既然是年轻的品牌,总免不了要去度娘一下资料。膜殿的创办人宋美蒔小姐,曾是一位胚胎生殖家,为了自己的女儿才开始研发自己敢用、亦敢给家人用的无毒保养 品,极具人气的ERH医药美妆馆就是她的倾心之作。用心给自己制作的产品,一定也能承载我们女生对于美丽的向往。看来我的好基友挑礼物还是花费了一番心血 的。 台灣原住民飛魚卵山芋面膜

随意抽出两款,先来感受一番。繁忙了大半年,倒是真的对自己没有那么呵护,忽略了很多保养功课,号称的勤奋给力也走得有点遥远。重新拾起要对自己更好一点 的念头。就从面膜开始吧。这两款分别是:膜殿台湾原住民飞鱼卵山芋面膜和膜殿台湾原住民槟榔叶马告面膜,一款全效一款控油,更具有针对性地呵护自己。

台灣原住民檳榔葉馬告面膜│泰雅族

先从膜殿台湾原住民槟榔叶马告面膜开始吧,每一片面膜都有一个关于这个图案的小故事,在面膜的背面,美美的敷上一层面膜,同时为自己增加了更多文化底蕴。



泰雅族語以ptasan表示纹面,其中蕴含「美丽又雅观」的深意。 泰雅族人的纹面充满文化象征的意义, 纹面师通常由女性担任,以母系技艺相传。 男性纹面是成年的应用标志,纹在脸面的前额及下颚; 女性纹面代表贞洁与贤惠美德,纹于前额及脸颊。 依循惯例,纹面后的青年男女才有结婚的资格。



这个面膜贴心的地方在于直接将面膜的面膜的导入精华是存放在其中,贴上面膜之前,为自己做一个预备工作,然后在进行贴面。



一整片面膜的方方正正地被我拆卸。特别添加了槟榔叶和马告的精华成分,能够调理油脂分泌,细致毛孔,让肌肤变得光洁细腻。同时还能加速角质的代谢。正所谓青春的印记,有自己选择。



这款面膜的材质采用了日本天然蚕丝布,对比以往的蚕丝而言有一定的厚度,但同时也提高了它的亲肤性,服帖度和高渗透性,让整个呵护肌肤的过程变得相当轻松自在。当然啦,作为好动的我还是在这个时刻变得静静地仰躺着休息,一不小心也就着了。

台灣原住民飛魚卵山芋面膜│雅美族

给自己的呵护总是少不了一些全能的好帮手,膜殿台湾原住民飞鱼卵山芋面膜就是一款针对疲惫肌肤的全效面膜。



雅美语称飞鱼为Alibangbang。 雅美人(达悟族)视飞鱼为上苍赐予的神圣物品, 因此敬畏戒慎地对待;传统历法, 意识根据飞鱼的时序订定,有序有则。 雅美人的飞鱼文化,对飞鱼种类做了严格详细的区分, 其中含有对鱼种保育与维护天然资产的先进生态理念。



整个玩美原素的设计都分开设计了活力前导精华和面膜两个组成部分,每一次体验,都能够轻松解决事先的准备。只要轻松洗干净脸庞就好啦!



有点凝状的质地的导入精华,对于我这张大饼脸来说一整包是绰绰有余。涂抹在肌肤上也很容易被吸收,为蚕丝面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哟!这款面膜采用了独家 的飞鱼卵提取精华,其中复函多种氨基酸及维他命,能够为肌肤带来无比的滋润度,山芋的精华成分,不仅仅在于锁住肌肤水分,还能帮助淡化细纹,让肌肤变得更 为平滑柔嫩哦!



整个贴面的过程,面膜都能很好地固定在脸上,贴合度和剪裁都非常给力,整体面膜都相当平滑顺畅,在此过程中可以不断地轻柔按摩一下,让其中的精华成分更好地作用在脸上。



敷完面膜之后能够接受住相机近距离细看的考验。柔柔地滑滑地,自己都忍不住可以自恋一把。虽然某人对着我自拍不断地翻白眼,不过还是很肯定了敷完面膜之后的好状态。



感谢好基友的东东,虽然只给我带了这么一盒伴手礼,不过依然大人有大量地原谅她了!哇哈哈哈,作为去台湾必败的面膜,对于你的不给力,我还是大人有大量的原谅你啦!誰让东东给力,只要一盒就能把我收买。
arrow
arrow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