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行必备的台湾膜殿洗脸纸,

随身携带,卸妆、洁面、美肤一纸搞定

暖暖妈爱分享

做女人是件挺麻烦的事,我们早上出门要化妆,晚上回家要卸妆。因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呐!为了美容大业真是一点也不敢马虎,有时明明累到瘫,恨不得立刻倒头大睡,却不得不撑着最后一口仙气艰难的爬起来,卸掉妆,才能安心睡去。

 

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里,林依晨大概说出了所有女人的心声。

膜殿的脸纸是闺蜜前段时间给我种草的,说是卸妆、洁面、美肤3合一,当时觉得外壳好漂亮,但是一直忘记用,前几天我带着暖暖去邮轮上度假啦,就带上了它,真的是没有失望,小小的一张洗脸卸妆都搞定了,卸妆液、洗面奶都用不上了,实在是太方便了。回来之后赶紧给你们开团。

看看这华丽的外包装,如果我不告诉你们这是洗脸纸,大家会猜到里面是什么吗?

气垫BB的壳子,可是里面装的不是BB霜哦,是洗脸纸!

这款洗脸纸对我来说真的太实用了,我经常出差,到处飞,很需要快速方便,多效合一的产品,让我可以省很多时间很多力气,背包也变轻松。

 

给你们看一下清洁的效果,这是眼影、眼线、眉笔、口红。

为了直观,我直接贴在上妆的地方,淋上一点水。几秒钟洗脸纸就化了。

轻轻的揉一下,化妆区,已经全部都卸掉了。

洗完之后很干爽,没有滑滑腻腻的洗不净的感觉,润润的,保湿效果还不错。

但是也有个缺点,那种防水性很强的睫毛膏卸不掉。

当了妈的人,不管是上班还是在家带娃,每天都忙得鸡飞狗跳的,晚上睡觉前还要一步一步卸妆、洗脸,有时真的累到不想动啊,可是不卸妆洗脸会老的快啊,为了美容大业,我们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躯,去一步一步按部就班的收拾自己的脸蛋。

 

有了这个洗脸纸,小小的一片就能搞定清洁这一大步,卸妆、洗脸一步到位,多留出点时间敷个面膜、睡会美容觉、刷个微博朋友圈都是好的。

 

对经常出差、出门旅行的的妈妈们来讲,更好不过了,不用带那么多卸妆油、化妆棉、洗面奶了,小小一盒放在哪里都不占地方。无论你在哪里,只要有几滴水,就能用,而且不会产生多余的垃圾。

清洁力度上,妈妈们也不用担心,我都替你们试过了,不画浓妆的情况下,日常妆容1片就能洗干净。

 

保湿效果非常好,已经到了秋天了,并且含有氨基酸,所以它很温和,不会刺激皮肤,PH值在5.5-6之间,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洗脸纸闻起来有种很淡的香气,像植物的清香。

 

膜殿的工作人员跟我介绍,这款洗脸纸使用了8种天然有机植物的精粹,有蜂王浆、鱼腥草、阿甘果油、露珠草、杏仁油、甘草、乳木果油、芦荟等,安全到连孕妇都可以放心用。

 

膜殿是亚洲唯一的,全线产品拿到halal欧盟认证的哦,还获得了红点大奖,这就是质量的保证。

每一张都很轻薄,看得出来很透光,摸起来软软哒。

放在手心里刚刚好。

 

它产生的泡沫很丰富也很细腻,据膜殿的工作人员介绍是因为含有天然界面活性剂,所以能够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毛孔里面藏的黑头、白头、脏东西都能轻松洗掉。

图案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师傅纯手工打造的3D立体浮雕技术。真的好美哦,这种原住民的形象,非常有民族特色,明明可以靠颜值,人家偏偏要靠实力呀。

使用方法:

使用时取一片洗脸纸放在手心,加入一点水,打圈按摩,直到泡沫变得细腻丰富起来,均匀的涂在脸上,对眉毛、眼睛、嘴唇这些地方多按摩一下,再用清水洗净就好啦。

说起来MasKingdom膜殿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台湾品牌,那我免不了去度娘一下资料。品牌创办人宋美蒔女士,曾经是一位妇科医生, 妈妈得乳癌, 所以非常注意养生和化妆品的安全,为了让宝贝女儿用上放心安全的防晒霜,自己动手去做,还给女儿的同学老师都送了一瓶,一时间被媒体捕捉到了,继而采访她,让她做报纸的专栏。由此研发并创立了膜殿,主张打造时尚界的快速美学。

小小1盒,还有替换装1盒,总共有100片,一天用2片,能用将近两个月呢,蛮实惠的,还不用担心油水外露弄脏包包。

arrow
arrow

    MasKingdom膜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